.
那天
.
寬闊的海邊 有一片深邃的畫面
怎么你還是不出現 我還沒改變
一切一切都不在身邊
愛我的那天 是什么讓你有感覺
我們走過了昨天 走不過今天
一直一直等待著明天
你會出現
.
.
.
愛靈靈
.
天靈靈 地靈靈 給我指引
我不知道 應該放開手 還是抓緊
他是我的夢 也是我的病
卻不能替我解鈴
愛靈靈 恨靈靈 不必同情
我只想要 好好哭一哭 慢慢歸零
這是我的痛 也是我的命
就讓我自己決定
.
.
花蝴蝶
.
你是花花世界里 限量版的花花蝴蝶
美女們只是比較豁出去 比較敢一點
花蝴蝶的美的艷的炫 若沒三審定讞
那些路人甲們 憑什麼發言惹人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