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帶班大約一個月
今天帶班時
巧遇上一次從台北南下來看表演的好朋友
一位大方又有氣質的造型師,時尚男,牙套高挑妹

造型師大姐覺得我的頭髮不夠有型
就幫我隨手紮了個新娘頭
不到一分鐘,用不到5跟夾子
很快就弄好了一顆美麗的頭

整個人從原本有點披頭散髮變成很俐落
臉似乎也變小了
她們直呼造型前的我像"戴愛玲"
造型過後像"林瑋如"(這兩個人時在差蠻多的)
還好沒有說像.....

然後造型師姐姐順手把他的耳環摘下來借我戴
她說剛好適合當下的服裝跟髮型
到最後一場結束後
她就說耳環送我
整個人快飛起來
她真大方
不過我很不好意思的拒絕
她卻說沒關係,希望我好好戴著它
最後我終於收下
是一副手工的耳環
用鐵絲纏繞得很美麗
心想(好別緻的耳環)
真的要謝謝那位大姐^^




小黃跟Ember還有李聖傑還有小陳有來喔 合影來拍一下




今晚辛苦阿標哥的主持與帶動
我只要顧著在旁笑就有代班費外加小費
真的是很好康^+++^
他真的是很厲害
偶像
不過我也發現阿標哥很真誠不搞笑的一面
是很善解人意滴

最後在來合照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