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幫王牌樂團的女主唱小芳代一整天的班
想到我既不會跳舞也不太唱"舞曲",原本很緊張的我
一到辛巴現場(星期三人算多)
其實就不緊張了
因為我很欽佩阿標哥的現場主持功力
把現場氣氛炒得很high

當我唱到閻瑋玲的"傻孩子"時
阿標在台下竟模仿起一個迷路的小孩(看起來很像失智的老人)
並一直在台下逗弄觀眾
歌曲唱完

阿里殺:回來回來!你剛剛在做甚麼?
阿標哥:..我在演一個純真無邪,徬徨無助的...(原本要說"孩子")
阿里殺:...."傻子"喔?
阿標哥:(氣憤狀)甚麼傻子,真正的傻子是這樣...(又在一次到台下,演起激動派的"傻子")
阿里殺:哈哈..

反正一連五場,我的肚子都快痛死了
很好玩,很開心能替王牌帶一天的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