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曲:范曉萱
編曲:錢幽蘭


天是灰色的
雨是透明的
心是灰色的
我是透明的



愛是盲目的
戀是瘋狂的
癡是可悲的
我是絕對的


你是自由的
我是附屬的
她是永遠的
我是錯誤的


夢是美好的
你是殘酷的
我是灰色的
我是透明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u突然一來,也寫些東西吧!!





離開熱鬧的城市

回到一個人的房間

只想靜靜躺在床邊

喧囂還依然迴盪在耳邊


想留住妳的一切
妳的聲音妳的笑臉
當周圍的空氣凝結
腦海中都是妳的一切


夜是那麼深 無際無邊
月是這麼圓 清晰可見
愛摸不著邊 乎近乎遠
心卻渴望被擁抱 這樣的心願會不會實現 會不會實現


寂寞蔓延到我的喉結
說不出的思念還依然藏在心裡面
想要妳永遠陪在我身邊
這樣的心願會不會實現 會不會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