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很意外的人來到現場聽表演
就是星光二班的冠軍賴銘偉跟同樣也是二班的小倩
銘偉與佳林從高中時就認識到現在
他們能來到現場真的很開心
也讓我見識到他不凡的歌喉(中氣超十足~有練過的喔!)
他唱"It's my life"時還特別在旁邊配"音效"
震撼全場喔!



銘偉和佳林合唱一首英文歌(歌名我忘記了)
劉佳林還不時露出他肉肉的手臂
看起來有些好笑哈哈


_阿里殺:他幹嘛露手背~真好笑!
_小倩:大概是很熱吧!
_阿里殺:可以直接脫外套呀~
_小倩:他太胖了...
_阿里殺:.....噗哈哈...


小倩真的好瘦喔!
她的身體大概是我的一半吧
臉也超小,可惜她感冒了,沒機會聽她唱歌真可惜~~

_小倩:我腸胃不好,所以吃不胖
_阿里殺:(我也想要腸胃不好).....@@ 兩個圓臉在搶食物的模樣
是不是像極了可愛的"團團與圓圓"?
不過今天還來了一位"販賣溫柔"的"正原唱"___卓義峰
我還來不及留影他就走了(真可惜~)
看起來像個平凡的大學生
軀體中卻裝著不平凡而響亮的聲音
在現場所有朋友都想聽他唱販賣溫柔
他被盧了很久..終於答應
超開心可以聽到原唱者唱這首熱門的歌~
可以說屌的不得了~~~^^

今天真開心可以看見這幾位施主
記得一定要支持他們的唱片喔!
<神木與瞳><販賣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