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經意"
詞曲:幸子 吉他:幸/2008中部最佳吉他手佳鼎


詞/曲:幸子
.
不經意的流下眼淚
因為想起誰
不經意的無所謂
是造成今後的傷悲
不經意的撫摸著肩
才發現傷痕累累
我漸漸失去那裡智墜落那無悔的邊緣
.
Oh~~~告訴自己別造成後悔
Oh~~~事情並沒有那麼絕對
Oh~~~別造成後悔
Oh~~~沒那麼的絕對
.
.
.

"一起在雨中"
詞曲:幸子 吉他:幸/2008中部最佳吉他手佳鼎
.
灰灰的藍 灑滿整片天空
我獨自走在街道上享受著優閒的午後
悶悶的空氣挾帶著我對你的思念
緩緩上升凝結成厚厚一疊
.
深深記憶 還想起那一天
你穿著白T恤和我肩並著肩
溫熱的手扶著我蒼白的臉
熱熱的吻輕輕沾在臉頰邊
.
ㄧ剎那 水滴像花朵般不停降落
滲透入我的眼 滲透入我的心田
.
走……讓我們一起在雨中
聽……周圍的雨聲如此滂薄
心……緊緊的貼在你胸口
就讓我為你撐把傘
讓你在旅途中不感到寂寞
(讓你再旅途看見一到彩虹)
間奏 Cm7 | F | Dm7 G | CM7 | F G | Em Am | F | G  (&) .
.
.
.
詞/曲:幸子
點點星光 閃爍著我的徬徨
心像鞦韆一樣 在黑夜不停的擺盪
月亮的右臉 倚靠在雲的後方
是否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必須遮掩 必須躲藏
在雲的另一方
懸著看不見的奢望
.
我不該傷你 也不該傷自己
無意間聽見你傳來的訊息
我不該傷你 也不該傷自己
1. 就算天為我哭泣 也只有短暫急速的光陰
2. 就算天為我哭泣 也只有短暫急速的光陰
.
.
.
全部都還是DOMO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