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岸有一樣神秘的寶藏,在面前發光發亮
所有看見的人都會捧然心動
有些人為了寶藏
沒有了後路,所以就拼命往前衝
搭著飛機搭著船
勢必得到那寶藏,勇於接受挑戰

寶石很璀璨
有很多不同的顏色
但光芒只能維持幾個月
現在的我遠遠看見那寶藏
光芒很亮眼,吸引著我
仔細思考著
目前我擁有甚麼?!

其實有源源不絕的寶藏埋藏在我身旁
只是他們還是石頭等著被開墾
我最美好的寶藏是歌聲與創作
還有年輕以及這片美好的土地
所以對岸的寶藏對我來說
得到了也只能維持幾個月的發光
卻沒有太大的....附加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