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就在廚房的後面
沒人會發現
煙不離手把自己灌醉
醉醒過後笑自己有多狼狽
泡的咖啡有苦的滋味
我睜開了眼 忘記你是誰
讓風箏自由
乾脆剪斷了線
讓它往藍天空隨風而飛
越飛越高直到看不見
像電影裡的畫面
這樣也許會好過一些
把妳當作風箏隨風而飛
越飛越高直到無所謂
我剪斷了線
不再對妳懷念
要風箏自由
乾脆剪斷了線
讓它往藍天空隨風而飛
越飛越高直到看不見 是電影裡的畫面
這樣也陳鉣琣n過一些
把你當作風箏隨風而飛
噢 飛到哪裡我無所謂
我剪斷了線 不再對你懷念

終是讓人心碎
讓我無法入睡
我又忍不住走進了房間
我閉上了眼
又被思念包圍
又被思念包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